不知不覺的,

開始喜歡記錄我的生活

同時找回我對攝影的熱忱

 

 

 

 

 

 

 

 

 

在台南

生活久了,

感受城市的慢活   文藝的氣息

讓我不禁地喜歡台南的人情味 

是家鄉的味道

 

 

 

 

 

 

 

 

 

 

今天的影片帶這相機紀錄我在台南的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看著自己去過的地方吃過的事物

 

 

 

 

 

 

生活著的感覺

總是感覺踏實

 

 

 

 

 

 

 

不管處在哪裡的大家

希望大家也能夠享受在自己的城市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訪的美

如果你還沒感受到,

趕緊拿著鑰匙出去走走吧~

 

謝謝觀看

入過的你 

希望會希望我的小小生活紀錄影片

 

 

by wiffe

 

 

see 

 

you

 

 

 

arrow
arrow

    E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