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我這個人 真的很突然的有感而發呢,

所以就上來寫些話說些什麼

(可以說我這個人多愁善感吧....有時候而已

我的文筆也不是說很好,從小國文就考到爛到一個不行

甚至你現在問我有關國文的一切我肯定是答不出來

 

 

 

 

 

 

 

 

 

說起我的故事好了,

記得我小學放假都在補才藝班....( 想到就覺得 @!#$%%

是說,如果放生讓我去玩,好像我的記憶裡應該都是在玩吧( 哈哈哈

因為我從小也不是很會唸書的小孩,

我的爸媽呢  跟許多家長一樣也是為自己的小孩好

願意花大筆的錢栽培我

但是天曉得有些東西都還給老師了    哈 哈

就這樣的行程被安排滿滿的那時候的我也演變成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我(因為那時候覺得爸媽都幫我安排好了

就這樣渡過了小學生活,

 

 

 

升上國中高中的念書生涯 巴拉巴拉的事太多,我們改天說

高中後,我很開心的升上了大學

覺得自己即將成為一名大學生了 ~      耶~ 

 

就是因為我國小就很嚮往當一名大學生,那時候的哥哥正在念大學

記得,那時候跟著哥哥去學校宿舍讓我感覺到大學生的氛圍 宿舍生活是長什麼樣子

大學生的自由 以及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是個自由選擇的大學生 (但前提自己要對自己的選擇所有做所有的承擔,這是我現在這麼認為不是當時,當時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屁孩

可能就是我的小學生活被安排得很徹底 ,所以很嚮往吧。

 

 

恩, 想想時間倒轉我還是想再擁有一次大學生活  哈哈

說起我的大學生活,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下次再說吧

回歸正傳,我大學畢業後一年,其實可以說是充實又氾濫

很多人都會想,畢業對很多人都有很大的憧憬

我想可能是台灣的教育吧....

屁如說,

有些人畢業後沒想過要幹嘛,(我就是我  然後看要幹嘛就幹嘛的人

有些人從小就有一個很好的環境,就算自己不規劃,家長也會著手進行(我是覺得這是一個聽天由命的安排 哈哈

有些人從小就很有想法升上大學四年 就開始對自己負責 規劃的完好,畢業後就順利的工作

有些人 不想面對

有些人 想面對但是沒有想法

 

...

..... 等

 

而,說起我呢,

升上大學後就是一個自由的開始,爸媽說管我也算說不管我也可以這麼說,他們管我時說什麼我都會聽,但是實際上我心裡就是我自由了,你們說我會聽但不一定接受

(就是一個奔向自由的鳥,表面看起來眼睛大大可愛乖巧,然後實際上不知道在暗算什麼可以去做,因我自由了~~~~~~

漸漸的,我爸媽其實也意識到我的心態,他們也較不在插手我的決定,也幾乎不太管我 ( 他們就開始像養老的夫婦在過生活

回想起當時還真的是一隻快樂飛翔的鳥呢 ~
 

 

 

 

 

 

 

 

 

 

 

 

 

 

 

 

 

痾痾,我又離題了

說到畢業後一年,我身邊朋友都很有想法,

記得大家在大四時,幾乎見到面都會默默地在談論這件事...

或許大家也感受到畢業典禮將近的壓迫感

一旦畢業就能不仗著自己是一名大學生了  ... 

(升為台灣的大學生不是什麼驕傲事,但是有很多很棒的事物

比如說“優惠”,搭高鐵半價,去哪裡你都有學生價,學生悠遊卡 ....

又或者是,頂著是學生光環花著爸媽給的生活費 之類的 .... @!#$^*(%   (應該麽解釋,是比較沒有金錢壓力

 

 

 

 

 

 

 

 

 

 

 

 

 

 

畢業前

我的同學中,

有的很規劃,已經早已在接案子工作了(甚至職業倦怠?

有的不知道在幹嘛 (可能在思考吧

有的就是不想畢業 ( 就是說我嗎? 痾 我也只是喜歡做一名大學生身份所以才不想畢業

有的就是混混的 都不去上課搞到很多被當(然後可以名正言順地繼續當大學生 ?

有的呢就是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繼續唸書(考研究所

有的呢早就不想念書了(趕緊畢業找工作去吧....

種種的朋友們 。

 

 

就這樣的    時間也是不等人 ___               我們畢業了

 

接著大家去 當兵的當兵考 研究所的考研究所 工作的工作去....

 

我呢,為什麼說是充實也是氾濫

因為我工作了 也申請研究所 也苦讀唸書 也盲目渾渾噩噩地過日子

 

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的一年  

 

 

 

 

arrow
arrow

    E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