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路過的朋友

如果你點進我的閒聊話題中

如果你不是一個喜歡看廢話的人

可能你會殺了我(xdd)


之前建立這個部落想說要好好用心的來寫文章

剛開始才剛出國回來就想說來分享我的旅程吧

寫著寫著只生出一篇

一忙就忘了要把未寫完的補上

(我在這嗑頭....)


好!!!!

現在一有空,要來分享我生活的大小事

如過你喜歡我的影片又或者是我的文章

不嫌棄我剛開始跟你們大家對話

就追蹤我吧


我是個大學生

如果你是個大學生,

你一定知道我接下說的可能是你平常的行程

以往我接下來我沒課我就是跑回家睡覺

不然就是跟同學跑出去玩


但是 慢慢得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我好像剩不多時間讓我在這樣玩下去

所以

新的學期開始

好像就開始尋找自己生活的目標

規劃我每天要做的事

雖然說是規畫

但是最後恩為作業/生活家事...等等

慢慢的找出屬於自己每天的例行公事

每天就是忙得很晚

躺下來就睡著了



最近的下課行程比較特別

因為期中考後 

作業的壓力就比較少

所以呢


我跟同學砲去寫生幾次

我剛好錄了影片

所以決定分享給大家

由於影片  很片段

所以請大家見諒  首次完成小短片 

之後會做更好一點 分享給大家


千萬別殺了我 因為我沒錄甚麼(嗑頭

好的

謝謝你們大家進來看

日後我會很勤奮的發新文

如果有什麼特別想看想知道的特級可以跟我說!!!

食記/旅行/敗家/推薦/影集/攝影

我之後會慢慢錄影給大家

以上我寫道的我會慢慢分享

最後

如果你喜歡我今天第一篇的閒聊

快來追蹤我~~~~

arrow
arrow

    E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