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說起我的化妝技術大概在很多女孩中 是 "零“ 吧

我四不太會化妝的女紙~~~

但是呢,我想告訴跟我一樣不會化妝的女孩們

像我這樣不會化妝的人都可以從零技術都可以畫出一點小變化,我相信大家也都是從零開始的~~所以我可以你們也可以!!

說不定路過看到我影片的你/妳都畫的比我好甚至更好,說不定覺得我這是對你們來說家常便飯,那就看一下我初學者的實戰吧吧

給你們笑納惹~~~~

 



這是個非專業以及無根據可言的化妝技術

出自於我這個零經驗自己摸索的醜小鴨變出來的XDD

 

 

 

 

想看我的日常妝容請點以下影片~~

 

以上化妝品都是開架彩妝 ~

謝謝大家前來~~

arrow
arrow

    E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